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3-07-05

       近日,天津某大型网吧被盗抢,监控录像设备也被砸坏,损失惨重。昨天下午,客户来到我公司恢复监控录像机内数据,作为法律证据。我工程师了解检测到该录像设备为北京朝华视讯有限公司产品,视频格式为WFS。工程师通过硬盘底层的分析,准确提取出客户所需时间段内的有效数据,该视频证据将为客户挽回巨额经济损失,并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鸿萌作为国内知名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商,目前在数据恢复的多个领域,都获得骄人的成绩,诸如大型磁盘阵列分析、各品牌NAS(网络附加存储)数据恢复、大型数据库数据修复、非windows平台数据提取、修复、二次开盘修复、各种类型文件修复等等,最近两年,随着视频监控和数码摄像机的广泛应用,鸿萌的工程师深入了解国内外各品牌监控录像机的存储格式,对诸如大华监控录像、MTS视频,MXF视频,WFS视频等的研究都已很成熟。近两年来,已经为很多客户做过视频监控数据取证、以及汽车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取证或者视频数据修复。
 

       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品牌的鸿萌数据恢复公司,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常州、南京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合作伙伴二十余家。致力于国内数据安全事业,业务包括家用、企业级存储产品销售、数据备份、数据加密、数据取证、数据修复、数据恢复等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安全方案服务。做专业的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