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3-09-03

 

1.jpg    今天,鸿萌(国际)数据恢复中心接到天津某国企用友财务系统数据库修复业务,该数据库故障详情如下:

数据库名称 UFDATA.MDF 数据库版本MS Server 2000,部分表(rerecords)打不开,部分表(po_pomain)异常不能按照dData排序。 

SQL数据库加载时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错误8908:表错误:数据库ID34,对象ID3,索引ID0。链的链接不匹配。如下图所示:

1.jpg

数据库无法附加,工程师根据错误提示,初步判断该数据库文件本身损坏,需要修复。

SQL Server 数据库导入时,错误提示如下: 

    1.jpg

   很明显是由于数据库 ID 14中对象 ID 1298871744所代表的表出现问题。

  得到客户确认后,工程师随即投入修复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底层分析,工程师成功将数据库修复并顺利导入成功。

   通过该案例,鸿萌数据安全工程师为客户提出如下建议,以确保数据安全:

     1、发现数据库有异常问题,建议尽快请供应商工程师来处理。

     2、如供应商工程师不能及时到场,请尽快停止SQL服务进程,或者放弃一切录入操作,等候工程师到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