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4-01-07

      硬盘开盘数据恢复首先要有一个认识,并不是所以硬盘通过更换磁头组件后都可以达到将硬盘内的数据恢昨出来的,因为开盘只是更换磁头组件,如果是因为硬盘的盘片损伤的话,那么你就是换一百个新的磁头进去,也是会很快的将新的硬盘磁头搞坏的。所以对开盘了但是数据恢复不出来了,就要保持一定的理性。因为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损伤程度的问题。


   拿到硬盘后,我司硬盘数据恢复工程师通过了检测,通电时这个硬盘有转微的卡卡声,这种怀况就很有可能是磁头将硬盘盘片锁住,一般常见于正在使用的硬盘突然遇到外力的碰撞或是摔在地板而造成的。有一些硬盘的磁头会粘住盘片。而且在移出磁头时就将磁片粘在了盘片上了。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就对硬盘盘片造成了严重损伤。

更换完新的磁头组件后,将这个硬盘接入PC3000 FOR UDMA后,通电测试硬盘很快的就绪了,进入专修程序时发现测试是比较慢,可能是磁头损坏时将硬盘盘片弄伤了,但是还好只是造成了盘片的硬损伤而且损伤程度并不是很大,只能慢慢做镜像了,就是可能时间会很慢,将近十天后完成硬盘镜像,客户验证完毕后发现重要的数据都在,此次硬盘开盘数据恢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