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4-01-16

      来了个客户说是有一个WD的老硬盘在07年买的,以前都用的好好的,但是这几天用的时候老是会卡机,动不动就死机直到今天再开机时就发现电脑启动不起来了,而且硬盘也会卡达卡达的响,因为硬盘里有许多客户的重要数据,因此客户也十分着急着想办法把数据恢复出来。

   客户在将这个硬盘拿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后,我司硬盘数据恢复工程师在详细的查看时,发现这个硬盘的电路板有明显的人为迹象,于是询问客户这个硬盘是不是在其它硬盘数据恢复商家做过数据或是检测过,因为我司发现这个硬盘的电路板有明显的动过,BIOS也有焊接过,WD硬盘要是电路板的BIOS不是原盘上的话,要想把硬盘内的数据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个原因会加长数据恢复的时间,也会使原本简单的故障复杂化,时间与精力要是要消耗的非常多。

    排除了这个硬盘的电路部份没有损坏后,确定就是磁头的问题了,,在和客户确定协商后确定了这个硬盘要开盘更换磁头后才能将这个硬盘内的重要数据取出。在找到这个型号配对的磁头更换上去后,再次进入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内马上可以直接打开分区了也可以直接提取数据,此次数据恢复业务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