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4-01-16

    天津郑先生他由于电脑系统有问题需要重装个人电脑系统,于是自己下载了一个GHOST系统光盘进行硬盘系统安装,但是很不幸的是郑先生在GHOST系统完毕随后重新启动了电脑,启动完郑先生随后便要工作,但是一打开硬盘分区发现只剩一个了,原来四个分区也不见了,更别提分区内的重要工作数据了。郑先生十分着急随后在网络上下载了一个免费的硬盘数据恢复软件进行自己尝试恢复,经过了数小时候发现自己平常的数据,但是恢复后发现有放多原来正常的数据无法打开了,无奈之下找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寻救帮助。

   恢复中心的工程师后接到这个故障硬盘后,随后使用WINHEX工具对这个硬盘的底层数据进行了详细的检测之后,告诉郑先生这个硬盘的数据除了被复盖的C盘,其它三个硬盘分区都应该是没问题的可以恢复出来,并且硬盘内的数据应该都是可以正常打开的,在经过郑先生的同意之后,随即对这个故障进行分区恢复,我司硬盘数据恢复工程师根据客户所描述的四个分区情况,直接对这个硬盘的底层数据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点击保存,重启电脑后郑先生的原来四个分区便全部出现了。郑先生马上对这个硬盘的数据进行验证,随后对此次硬盘数据恢复的成功率感到十分高兴,因为郑先生所需要的数据全部OK,正确恢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