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4-01-19

      天津某公司一台IBM务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3,公司由于放假,假期内公司突然停电,星期一上班后发现无法使用该服务器上的数据,由于该公司无专职网管,客户以为是系统出现问题,于是想再重新安装一个新的系统,但是发现主机无法识别到该机子上五块硬盘,叫来了IBM的技术员进行处理,但是经过了近三个小时也是无法重新重组这台服务器上的硬盘,数据还是无法访问,因此客户无法读取数据,无法读取数据也使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客户十分着急,最后该公司人员在百度上查找到了我司数据恢复中心的地址,第一时间联系到我公司进行请求我司帮助他们进行服务器RAID数据恢复操作。

   本着保证客户源盘数据的安全,我司数据恢复工程师先对这五块硬盘分别进行镜像后,才开始对这五个盘的镜像进行手工分板及重组。由于里面存放公司的erp数据,所以恢复不能有任何闪失,否则会导致客户重要数据无法正常打开,工程师也对此次恢复非常小心.
 由于这台服务器的RAID有一个硬盘无法镜像,一块硬盘有坏道,因此分析过程持续了二个小时。最后得出参数,重组后这台服务器数据恢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