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4-06-15

     近日接到一客户HP服务器(4块硬盘RAID5)数据恢复项目, 故障是由于服务器突然性的停电后,系统无法启动两块硬盘故障灯亮起,RAID5无法正常启动。在工程师再次启动电脑进入RAID5设置 菜单后没有发现RAID设置异常,但是RAID5里只出现了两块硬盘,那么是不是说其它两块硬盘坏了呢?那么工程师只有先检测一下硬盘是不是损坏了,将两块硬盘接到RAID转接卡上进入检测程序看了一下,发现其中一块不认盘,另一块硬盘可以认盘但是没有容量。
    经过检测, 最后得出的结果是一块硬盘电路板损坏,另一个硬盘是由于固件问题导致硬盘不认盘。这个RAID5由于期特殊性必须要有最少三个盘才能通电重组RAID,才能最终恢复出这个RAID5阵列内的数据。在修复好其中的一个硬盘后,通过专门的服务器数据恢复工具,半个多小时数据最终全部恢复完成。
    鸿萌数据恢复中心提醒您,如果您的服务器RAID信息丢失或是服务器无法启动后请不要重建RAID信息以免原来的RAID信息重写数据无未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