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5-09-12

         近日,天津测绘院一台15盘位磁盘阵列中,其中一个由8块硬盘组成的raid 5阵列由于不小心被误删除。阵列内存有大量宝贵科研数据。鸿萌接到客户客户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到达客户现场,进过认真分析,精密计算成功找到误删除的分区信息。历时近一周时间,将阵列内丢失的数据完整恢复。为客户挽救巨额经济损失

         十年磨一剑,鸿萌作为天津唯一 一家专注数据安全领域、经营长达十年的数据安全公司,在数据备份、数据加密、数据恢复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自2003年以来,鸿萌在天津政府、金融、企事业单位等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商业信誉。

         目前,针对数据恢复方面,鸿萌在智能终端(手机、平板等)、计算机、服务器、大型存储设备、虚拟机、网络存储、监控设备等各种存储设备方面,均有领航业界的实际操作经验和成功案例。

         鸿萌全体员工,随时为您的宝贵数据保驾护航!垂询电话:022-58311300;022-58392028;18920060818;1375255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