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6-03-03

690478747558820089.jpg

             鸿萌恢复技术中心最近接到了客户的加急信息。客户李小姐的三星note3手机坏了,去到了三星售后之后,售后经过检测发现手机的电路板损坏,给李小姐直接换了一块手机主板。李小姐拿到手机一看,里面重要的客户资料,联系人,短信,包括照片和视频所有的数据都没有了。李小姐经过朋友介绍,拿着替换下来的主板(上图),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鸿萌数据恢复中心,跟客户商定价格后,工程师刘工立刻进行了具体操作。经过工程师刘工的精湛技术的耐心处理,终于把李小姐手机里的所有数据全部恢复了出来,包括通讯录,短信,照片,视频等。

             李小姐万分感谢刘工,鸿萌数据恢复又成功的恢复了一部手机数据,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鸿萌提醒客户,当手机误删除数据后,最好及时关机,不要做任何操作,避免丢失的数据被覆盖无法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