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6-12

 

       某外商客户误将120G的 *.csv格式数据删除。该数据对客户有重大意义。这种后缀文件每个文件大小1.3G左右。一般的数据恢复工具都不能完整支持这种文件的恢复。客户到了多家数据恢复公司恢复都没得到完整的数据。鸿萌工程师拿到硬盘后,首先找到一份客户好的.csv文件,用文件分析工具打开该文件,如下图所示:

鸿萌数据恢复.CSV成功案例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文件的文件头代码:22BAC5C2EBB9E9CA,工程师在数据恢复工具中自定义该文件头参数,并依据客户提供的文件大小定义好文件大小参数:

鸿萌.CSV文件恢复2

 

         客户硬盘较大,为希捷6T台式机硬盘,整个恢复时间历时两天,客户丢失的.csv文件被成功恢复。

         当客户看到失而复得的重要数据,一颗悬着的心踏实了。

         鸿萌,作为业界数据安全专业公司,专注在数据安全领域长达13年,由一个热爱计算机技术的专业团队组成。在计算机数据安全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领先业界。特别是行业内遇到的疑难杂症,您都可以到鸿萌这儿看一看,也许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