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8-01

       鸿萌磁盘阵列数据恢复

       鸿萌刚刚做完客户5盘位磁盘阵列。客户为天津某设计院,该客户存储服务器内有5块6T西部数据红盘,其中有3块有物理故障,该阵列为Linux系统,RAID 5阵列。内有大约13T重要数据,主要是照片和图纸。该存储因为三块硬盘报警,阵列已经崩溃,数据也处于危险之中。鸿萌通过三个步骤,历时一周时间将客户珍贵数据完美恢复成功。这三个步骤分别是:

1、 硬盘修复 五块硬盘中有三块程度不等的物理故障硬盘。鸿萌先在超净设备里面将磁头损坏的硬盘,更换好的磁头。然后修复比较严重、连续的物理坏道。

2、 制作物理故障硬盘的磁盘扇区镜像避免对原始介质产生二次破坏。

3、 恢复数据经过前两个步骤后,我们获取了健康的硬盘数据信息。然后经过阵列信息分析、重组。将客户数据恢复出来。

      通过这一案例,我们想告诉大家,磁盘阵列发生故障时,千万不要再对存储介质进行任何写入操作。即使RAID 5阵列中有多硬盘报警,存在物理故障,只要不再进行任何写入操作。就完全有可能恢复数据。鸿萌目前针对国内外各种存储阵列产品都能提供专业可靠的数据安全服务。

      鸿萌欢迎您的关注。数据有困难,找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