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备份方案

时间:2011-11-11

集团公司或政府分支机构数据结构复杂、分散,需要集中备份。
        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程度越高,数据类型越繁杂,数据量也越庞大。尤其是有多个分公司的集团公司、多分支的政府机构。日常业务数据、办公文档都保存在个人电脑上,分支机构还有不同业务的服务器,这些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将这些数据集中备份到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并管理将是目前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

 


 

 

        受地震、水灾、火灾、盗窃等事故可能造成的数据丢失的企事业单位。将数据备份到本地,其安全性是远远不够的。据统计“911”事件很多公司因彻底丢失数据导致而倒闭。台风“桑美”导致浙江,福建和上海数千台计算机进水,很多硬盘丢失数据。在有限预算下,数据备份到异地的容灾解决方案将是当前企事业单位的首要规划之一。有效防范系统突发事件和文档数据丢失,提高信息可靠性和可用性,分布式网络异地备份方案可以说是企事业单位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