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备份方案

时间:2017-07-23

       u19.png

      近年来,因为U盘、移动硬盘等损坏而丢失数据的客户越来越多。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的一个现象就是,我想拔下移动设备,电脑里面却总是提示设备无法弹出,像这样的提示:

windows无法弹出大容量USB设备

 

       不少客户看到这个提示,就手足无措了,干脆直接拔掉了事。殊不知,这种做法极易损坏移动设备。这个提示表明,你的电脑里面还有程序在访问这个设备。设备还处于读写状态。这时的突然拔出,轻者会造成移动设备分区表的损坏,重者会使移动设备产生坏块、如果是移动硬盘,还有可能导致硬盘的磁头损坏。这两种情况都会让您的珍贵数据损坏或者丢失。

       遇到这种提示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检查一下可能与U盘或者移动硬盘等相关的程序,把他们一个个关掉,再尝试弹出移动硬盘。但是有时候我们把桌面上所有的程序都关掉了,设备还是无法弹出。这种情况,往往是一些杀毒软件等的后台程序还在访问移动设备。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可能不知道如何关闭后台访问程序,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注销当前操作系统。让系统自动关闭访问移动设备的后台程序。通常注销之后,移动设备就可以顺利弹出。

       其次,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小程序。这款程序在手,再也不愁弹不出移动设备了。下面我们介绍一下这款小程序。

这是一款国外的小程序,英文名字叫做“USB Safely Remove”,顾名思义就是“USB设备安全移除”。我们先来看看他的样子:

QQ图片20170723113017.png

 

这虽是一款国外软件,但却有我们的中文界面支持。所以大家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从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出计算机上所有的USB设备它都给列出来了。选中你想拔出的USB设备,然后右键,如下图所示:

QQ图片20170723121938.png

 

       点击停止,软件自动将对USB设备访问的前后台程序统统关掉。是不是很方便呢?软件操作很简单。这里就不啰嗦了。 目前软件最新版本V6.09。软件支持Windows 10/8/7/Vista/2003/XP操作系统。原生支持中文。有需要下载绿色注册版的朋友。请百度搜索:三人行免费资源网 去下载。

       有了这样一款神器,你还担心你的USB设备损坏么?嗯,快快去下载一个,做一个对自己对设备对TA负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