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备份方案

时间:2017-10-14

        c3537262cb0131fc8cddd22072fb8ea3.jpg

        如果您每天收发大量的邮件,每次打开邮箱发现里面的邮件很多、很乱,想查找某封邮件的时候,感觉很麻烦,怎么办?邮件分档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但是人工分档费时又费力,如果能变成自动分档的话,就方便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威联通网络存储如何帮您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只需在您购买的威联通网络存储上装个 QmailAgent的插件,然后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软件QmailClient

6a0e406f2000f628e47d9f33b5a2755a.jpg

        其次、添加 NAS 时,QmailClient 首先会自动在本地网络搜索 QNAP NAS。在搜索结果中,您可以选择 NAS 并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493f08297d80fae88133b871a8a6ca6e.jpg

         第三、登录电子邮件帐户后,将显示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收件箱页面。您可以选择是否接收 NAS 发出的通知。用户可以在设置页面更改推送通知设置。

ca95dccad4efda222275ddab24b95758.jpg

       然后,利用威联通网络存储中自带的筛选功能,进行自动筛选,文件就会自动进行分档,如下图,看看是不是很方便。

325b1c67cc69c4549951c7ad7269878e.jpg

       威联通网络存储不但能够轻松管理您邮件,还能自动备份、共享文件、监控管理等,威联通网络存储可以给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便捷服务;鸿萌为威联通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