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备份方案

时间:2022-10-26

使用易备可以简单快速地对备份文件进行恢复,可恢复粒度备份文件(将单独的.pst文件恢复到任何邮箱服务器中)及完整备份文件(基于以往备份任务创建的.pst文件,恢复多个邮箱)。

下面讲解如何将.pst文件(由以往备份文件创建)恢复到单个邮箱或邮箱群组中。

在软件主界面中,点击“恢复”标签页。

点击 Exchange 图标(见下图),设置一种类型的 Microsoft Exchange 恢复操作。

在新打开的窗口中,设置 Exchange 恢复参数。首先,添加 Exchange 账户(必需由 Administrator 授权),以便该软件可以创建恢复任务。点击下图所示图标,添加 Exchange 账户:

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新建”按钮,即可添加账户;或从列表中选择已有账户,点击”编辑”按钮,进行修改。

在下面窗口中,除了验证信息(用户名和密码)之外,还需要添加Exchange账户的其他信息,包括服务器和域名,以及需要创建或编辑的账户名称。建议点击“测试连接”按钮,测试账户的验证信息是否正确,以及账户是否有读取数据及进行恢复的权限。

恢复到单个邮箱

在恢复标签页中,点击恢复Exchange图标,设置恢复参数:
1) 需要恢复的.pst文件的路径(采用UNC格式,即网络路径格式。对于本地路径也需采用该格式)。

2) .pst文件将要导入的目标邮箱的名称。用户选择.pst文件后,该栏位自动显示与文件名相同的名称,点击刷新按钮,即可改变该名称。

3) 导入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名称(邮箱内部)。

3) 设置一个文件夹名称,还原后邮箱中将出现此文件夹,其中包含还原的邮件。

点击执行恢复按钮,恢复工作就会开始。

下面讲解如何恢复多个邮箱。

此功能适用于一次性还原多个用户的数据,每个用户会单独还原其自己的邮件,而不会将无关的邮件恢复到其他邮箱中。

与还原单个邮箱一样,需要设定管理员账号。
然后选择下方的选项“还原多个邮箱”。

当邮箱文件保存在本地(也就是保存在易备软件运行的当前机器中)时,用户还可以按照 UNC 格式(也就是网络路径形式)手动输入文件路径。这样做的重要前提是,EXCHANGE TRUSTED SUBSYSTEM 服务对该文件夹有读取权限(需要设置时,只需点击文件夹共享设置按钮即可):

输入作为邮箱的内部文件夹名称(所有即将被恢复的邮箱都使用该文件夹),.pst 文件中的邮件都将被恢复到该文件夹中。

所有设置完成后,点击"执行恢复",开始恢复过程。进度窗口将显示过程的进度及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