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文章

时间:2019-12-16 09:54:35

RAID 阵列恢复服务


 

 

    RAID 企业领域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它提供海量存储空间、较强的容错性能、及较高的磁盘速度,创造了成本相对较低的存储环境,逐渐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一般情况下 RAID 系统性能稳定,但有时也可能发生运行故障,从而危及企业正常的工作运行。突然断电、人为操作错误、一个或多个硬盘驱动器故障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 RAID 阵列错误或数据丢失。鸿萌数据安全中心可以恢复因受损的 RAID 卷、控制卡故障、病毒攻击、逻辑及分区损坏、奇偶校验错误等问题所导致丢失的数据。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提供各级别的
 RAID 数据恢复服务,同时提供专业设施和海量存储设备。本中心基于多年丰富的成功案例经验与最新工具和前沿专业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 RAID 数据恢复服务。

 
支持的 RAID 阵列及设备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可以对以下 RAID 阵列及设备进行数据恢复:

 

  • 最常见的 RAID 阵列数据恢复:RAID 0、RAID 1RAID 1E、RAID 3、RAID 5、RAID 6 和 RAID 7 等;
  • 支持其他 RAID 模式:RAID 级别 10、50、60、50E 等;
  • 支持的设备: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硬盘,移动硬盘,U盘,存储卡,音乐播放器,数码相机,RAID阵列,NAS 设备,SAN 系统,服务器,其他存储设备

支持的生产商

我们的数据恢复服务支持以下生产商的产品:

 
  • Apple
  • Compaq
  • Dell
  • DROBO
  • G-Tech
  • HP
  • Lacie
  • Linux
  • Microsoft
  • Novell
  • OWC
  • SansDigital
  • SUN Solaris
  • Synology
  • Terramaster
  • 其他

支持的文件系统
 
  • FAT 12,16,32
  • Free/Open/Net BSD
  • HFS(+) (Mac)
  • NTFS(+) (Windows)
  • 专有系统(如:Drobo)
  • Reiser (Linux)
  • XFS (NAS)
  • ZFS (Linux)
  • 其他

注意事项
 
    进行
 RAID 数据恢复时,需要使用阵列设置中所涉及到的所有驱动器,即使问题仅源于其中一个发生故障的驱动器。为了尽可能保证成功恢复数据,请您将 RAID 设置中所有的驱动器都提供给我们。

    RAID 系统中任何一个驱动器发生物理损坏,都需要进行 RAID 数据恢复操作。首先需要对 RAID 进行修复,然后才可以在实验室中重建结构。重建 RAID 结构之后,则可以将所有数据导出至一个良好的驱动器中。

为什么选择我们的数据恢复服务?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拥有 15 年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具备前沿技术和工具,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 RAID 数据恢复服务。

我们还可以提供更合理的价格!

与业界竞争者相比,我们可以提供更合理、更有吸引力的价位,以高性价比的服务品质稳居业界首列。

有关 RAID 数据恢复的常见问题

1. 我是否需要提供 RAID/服务器阵列的所有驱动器?
是。为了尽可能成功地恢复数据,请提供阵列中所有的驱动器,以及任何尝试重建的驱动器。为避免对 RAID 阵列造成进一步的损坏,请保持该 RAID 中数据的完整性,这对于克隆每个 RAID 成员以及使用克隆数据重建 RAID 阵列来说,非常的重要。因此,请务必向我们提供 RAID 服务器阵列的所有驱动器。

2. 如果仅仅是 RAID 阵列中的单个驱动器发生了故障,我还需要提供阵列中其他所有的驱动器吗?
一般情况下,RAID 系统将数据分散到多个驱动器中,以便实现冗余以及提高数据读取速度。因此,为了成功恢复数据,我们需要故障装置内的所有驱动器以及机箱。仅仅是修复发生故障的单个驱动器,而不进行阵列的重建,是无法读取 RAID 卷中的数据的。

3. 我能将硬盘驱动器保留在机箱中进行邮寄吗?
邮寄设备时,请将所有的驱动器从机箱中移除。将驱动器贴上标签,并与机箱分别进行包裹。这样可以确保 RAID 阵列或服务器内部的 SATA 连线不会在运输途中断开。
 
4. 我需要邮寄 RAID/服务器机箱吗?是否可以只寄送驱动器?
为了保障数据安全,大多数的 RAID 机箱或使用专有的 RAID 配置,或在机箱自身内部使用加密卡。因此,我们需要原装机箱,以便在驱动器修复完成之后,能够读取数据。

5. 能否将我的服务器恢复至故障之前的状态?
很抱歉,由于导致服务器故障的原因众多,无法确切地提前预知重建后的服务器是否可以完好地运行。在大多数的服务器故障案例中,文件系统都发生了严重损坏,导致性能的不稳定,以及重复性错误。我们会尽力将您的服务器恢复原状,但现实结果往往并非如此。一般情况下,所有重要数据将被导出至一个良好的驱动器中,然后您可以将其传送到一台新的服务器中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