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1-09-06 22:58:19

        作为天津地区最早的数据恢复公司,鸿萌在数据恢复方面近十年的经验,让我们得出一个深刻的结论:在数据恢复与数据备份之间,数据备份永远是第一位要考虑的。近十年期间,我们为天津的政府、金融、教育、中外资企业甚至个人恢复了大量重要数据,重要数据的丢失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影响。

        但是,在日常工作期间,很多单位、企业的领导在没有遇到数据丢失之前,是很少考虑数据备份的重要性的。因此,作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恢复、数据备份服务提供商,鸿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备份方案,积极提倡、号召客户加强数据安全意识,以“防患于未然”。

        近几年我们加强了与国内外存储厂商和数据备份方案提供商厂商之间的合作。目前已经与西部数据、希捷、东芝等存储产品巨头,以及华为、IBM、HP、Thecus(色卡斯)、buffalo(巴比禄)、Qnap(威联通)等存储方案提供商,诺顿、爱数、数腾等数据备份软件厂商签约合作伙伴。在数据备份方面拥有不可多得的成熟方案。目前已经在中交一航局、雷沃动力、光电集团、津永新大药房等单位成功实施数据备份方案。

        鸿萌的使命:为客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我们不仅仅做数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