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2-02-11 13:29:26

        继2011年泰国洪水之后,硬盘价格上涨,加上今年通货膨胀,人力成本大幅提升的情况,经过研究,我们决定,为保证数据恢复质量和公司可持续发展,我们针对部分数据恢复业务的价格进行适当小幅调整,请客户们谅解。

        此次价格调整主要针对开盘数据恢复和大量坏道的数据恢复,开盘故障一律1500元起价。物理坏道故障一律500元起价。

        目前数据恢复市场仍是良莠不齐,作为天津地区最早、也比较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鸿萌数据恢复公司,创办于2002年,当时在中环电子配套市场,后来公司成长,在赛博数码广场2楼和河西区友谊路国投商务大厦分设办公地点。目前办公地点集中于南开区的百脑汇科技大厦16楼1602房间。多年来,公司秉承专业、诚信、稳健的经营思想,10年来公司快速成长,目前业务涵盖数据恢复、数据备份、数据清楚和企业IT外包市场,并逐步进入科技研发领域。2011年公司成功开发数据恢复设备专利,同时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为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和专业的数据恢复和数据备份服务,特作这次涨价行动。请客户认准鸿萌品牌,选择优质专业数据恢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