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2-03-17 16:40:53

天津鸿萌----国内专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数据恢复、数据备份数据加密和数据永久清除服务。

公司起步于2002年,前身为天津市鸿萌计算机维修中心。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在北京、江苏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IT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就专注于数据安全服务。从单一的数据恢复服务,进一步拓展到数据备份、数据加密和数据永久清除服务。帮助企业提高IT办公效率从而达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多年来,公司已成功为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天津海事局航测科技中心、天津市商业银行、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环卫局、天津市工商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匹克国际贸易(天津)公司、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河北省华北油田第一采油厂、摩托罗拉、大港油田、中海集装箱运输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胜远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中天制卡有限公司(中国普天)、家乐福、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移动天津分公司,天津消防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成功恢复或备份重要数据,并建立了亲密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较高的商业信誉。

成为专业的,拥有自己核心技术的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是鸿萌成立以来专注的追求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