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5-10-19 14:41:13

      sy_43913018421.jpg

很多人都在抱怨上班太累,上班太辛苦,诉说着各种对工作的不满、对上司的抱怨,但是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当你从事这项工作时你就应该努力爱上它,在工作中细细品味,享受工作中忙碌的美好,在工作中体验幸福。

   在工作中,我们要抱着“幸福上班”的态度,虽然工作不可能事事如意,但是我们也应该学会用幸福的眼光去看待,学会用幸福的方式去解决。

    公司的王静姐面对工作就抱有“幸福上班”的态度,虽然她的工作每天忙碌忙碌再忙碌,辛苦辛苦再辛苦,基本每天都拎着重重的工具箱奔走在各个客户处,可是她从来不抱怨不喊累,微笑面对着种种,用自己的微笑勤劳向上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花朵的绚烂与否,这仅仅取决于你的态度,生活如此,工作亦是如此。工作中困难、压力、劳碌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如果我们勤劳客观,那它就仅仅是我们通往胜利之冠的漫长道路上的小插曲;与其说他们是障碍,不如说它们是桥梁。

   勤劳乐观,让我们在工作中体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