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6-08-06 22:35:56

伴随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政策,很多不甘平凡的有志之士,打算自己创业。目前,开办公司最大的成本就是房租人员工资。创业之初,每一个未来的老板都希望能够有效降低成本,把钱用在刀刃上。下面我分别从两方面谈谈我的一点体会。

  首先、房租!!

  目前,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开发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按照政策要求他们可以提供房号作为公司注册地址。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虚拟地址注册。

   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好处:
    1
、无企业注册地址费用
  虚拟地址是隶属各招商园区,经国家允许,只为企业工商登记注册而存在的地址。部分市区、郊区的招商园区会收取一定的地址费用。根据目前市场情况一般一年从30006000不等,但与全年的房屋租赁费用相比,却是九牛一毛。
  2、优惠的税收政策,高额的企业返税
  虚拟地址作为国内各大开发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提供的政策,若使用园区的地址开办公司,通常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返税优惠。
  3、实地公司注册地址变更麻烦
  实地注册是用自己租赁的办公室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一旦企业想换办公地址,地址的提供者就会要求企业做注册地址变更。我们知道,公司的注册地址变更需要花的时间较长,且需要向工商局提交变更申请,手续麻烦。即使交给代理做,也得花费不少费用。
  园区虚拟地址就不存在此类问题,企业用开发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地址办理工商登记,后期经营可以在所在地区任意地方,不管是商用的地址,还是家庭住宅,小区等都行。
  4、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会不会存在风险?
  虚拟地址作为国家认可的,各开发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普遍使用的一种招商手段。笔者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是完全没问题的!只要在注册地工商、税务随时能找到你,就不会有问题。

  这样就有效降低了初创企业的前期成本,免去一大笔租房费用。而且还有可能给你拿到返税优惠,你说这是不是很适合创业的你呢?

  其次、人力成本!!  

公司注册之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会计、出纳一个也不能少,对于刚刚起步的你来说,这也是一笔大的开销。怎么办?笔者的经验是外包。财务外包目前市场价格:小规模公司是每月300-500元,一般纳税人公司每月外包费用500-800不等,依据自己公司业务量的多少和他们沟通。这样一年下来,又能降低不少人力费用。况且,财务代理公司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会给你提供专业的财务建议,并为公司合理避税。对于开办初创公司的你,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我帮为我办理公司注册和财务外包的这家公司做个广告。因为他们帮助我这么多,经过相处,感觉确实是敬业又专业,非常靠谱、诚信的一家公司。我在这里帮也帮他们宣传一下,让他们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像我一样的创业者(限天津地区),下面是他们的联系方式:

022-58392028;02258311300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