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7-02-15 14:54:23

 

 磁盘阵列(RAID)恢复通常是一个比单块硬盘数据恢复更加精密和耗时的服务过程,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磁盘阵列损坏,对公司带来的风险要高得多。一旦服务器或者阵列损坏,如果您需要其中的重要文件资料,你就不能轻易选择缺乏经验的数据恢复公司。

       我们可以依据以下三个方面的情况,来考虑您要选择的正确的数据恢复公司.

   首先、如果您找到的数据恢复公司要求您提供该设备磁盘阵列卡(RAID控制器),那么您找到的就不一定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或者说这个数据恢复公司对于磁盘阵列的数据恢复了解的并不多。
   磁盘阵列的数据恢复是不需要客户把磁盘阵列卡带来的。如果您选择的数据恢复公司要求您带该设备磁盘阵列卡或者服务器过来,那表明他们没有足够的技术实力或者没有足够的技术知识来完成这种高度复杂的阵列恢复工作。他们极有可能需要原始的磁盘阵列卡(RAID控制器)识别校验信息或使用该阵列卡尝试重建阵列。只有个别的案例才可能需要到磁盘阵列卡。通常,使用磁盘阵列卡的操作,极有可能损害这个磁盘阵列的完整性,从而导致该阵列的数据永久无法恢复。这也是很多磁盘阵列恢复失败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我们有不少的磁盘阵列案例,我们收到很多客户的磁盘阵列,因为在不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进行了多次的上述失败的恢复尝试,而导致他们中的许多案例永久地失去了数据。
 
   其次、针对磁盘阵列的数据恢复,数据恢复工程师拥有扇区级水平的文件系统格式方面的先进知识和经验是很关键的。一般而言,理解了基于文件系统里面最底层的HEX/Binary格式,特别是理解了RAID阵列的底层知识,是数据恢复成功的关键。
 
   第三、多年积累的阵列数据恢复经验是磁盘阵列数据恢复成功的重要因素。数据恢复工作如同医生的工作一样。仅仅凭借先进的设备不一定成功,往往还需要工程师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才行。
   鸿萌在数据安全领域长达十余年的实践,使我们有丰富的知识帮助我们的客户恢复各种普通、订制或者专有文件系统的服务器磁盘阵列(RAID)、网络附加存储(NAS)或是非标准复杂的SAN设备。鸿萌可以为所有的服务器品牌、磁盘阵列、网络存储(NAS)等类型的阵列设备提供RAID数据恢复,我们的团队在各种RAID级别和设备品牌上面都有多年的数据恢复经验。这种多年积累的数据恢复经验在我们的数据恢复成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知道,没有两个RAID情况完全相同,并且需要仔细地处理硬件和软件的差异。我们的工作首先是制作镜像,然后在镜像硬盘上面进行数据恢复操作,这样就避免了客户原设备被二次破坏的风险。否则,经验不足的工程师或数据恢复公司,不执行严格的数据恢复流程可能会意外导致客户阵列的二次破坏或者存储介质损坏,从而导致客户数据的永久性损失。

  
鸿萌的RAID数据恢复服务支持没有恢复出数据,不收费的政策(加急等其他费用除外)。由于每一个阵列的损坏,都有不同的影响因素,因此每个阵列确切的恢复过程会有所不同。 鸿萌拥有很好的无尘设备,从而可以安全修复磁盘阵列中的单块硬盘。我们在不使用原始硬件,磁盘阵列卡的情况下重现各种RAID阵列级别 无论任何型号、品牌的阵列卡,也无论阵列内是何种文件操作系统等。
RAID机架式磁盘阵列系统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您的磁盘阵列(RAID)里面的硬盘,就可以成功帮您恢复数据,而无需使用您的磁盘阵列卡或其他硬件。如果因为涉密的原因,您的磁盘阵列硬盘不能离开您的位置,鸿萌可以派遣工程师和设备执行现场恢复。我们还可以远程访问您的设备以执行一些数据恢复任务,但这只有在您的硬件完全正常运行时才可能。联系我们022-58311300022-58392028了解更多信息。
鸿萌磁盘阵列数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