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8-10-08 14:59:45
QNAP TS-551 --双核五盘4K影像输出
TS-551 支持 3 颗 3.5 英寸硬盘的存储空间以及 2 颗 2.5 英寸 SSD 专用埠,可建立较高安全的 RAID 5 保护,同时享有 SSD 快取而不占用 3.5 英寸硬盘的数据存储空间。3.5 英寸硬盘托盘采用免工具安装的卡扣式固定设计,安装硬盘更加方便。4K @30Hz HDMI 输出、Qtier™ 自动分层存储、进阶的虚拟化功能与多样化生产力应用程序,为 TS-551 增添多媒体影音和智能管理潜能,帮助您更有效率地处理日常作业与任务。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9.png?v=1
Qtier™ 自动分层存储与 SSD 快取技术,提供 24x7 的全时存储加速。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25.png?v=1
支援 4K H.264 硬件译码及影片转文件,带来顺畅影音体验。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35.png?v=1
快照完整记录系统状态及数据,当意外发生时,可透过快照将系统迅速还原至正常状态。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14.png?v=1
建立安全可靠的私有云,集中化管理档案存储、备份、分享,及灾难复原。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3.png?v=1
支持虚拟化存储;可运行多个虚拟机和软件容器,一机多系统。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feat-10.png?v=1
NAS 与 iSCSI-SAN (IP-SAN) 兼备的统一存储方案;可弹性扩充存储空间。
 
 
Intel® Celeron® 双核 2.0 GHz 处理器,支持 AES-NI 加密
TS-551 搭载 14 纳米工艺 Intel® Celeron® J3355 双核心2.0 GHz 处理器 (突增频率达 2.5 GHz) 以及 2GB DDR3L 双信道内存 (可扩充至 8GB),内建 2 个 Gigabit 网络端口,支持 SATA 6Gb/s 传输接口,可提供优异的连续读取效能,让任务运作流畅快速。TS-551 内建 Intel® AES-NI 新一代加密引擎,即使在 AES 256 位 NAS 整机加密加速时,可保持流畅快速的数据读写速度,在保护 NAS 重要数据的同时,仍维持系统效能及安全性。
 
SSD 快取搭配自动分层存储,享受 24x7 全时存储加速
TS-551 提供 2 个 2.5 英寸 SSD 专用埠,可启用 SSD 快取,有效加速磁盘存取的 IOPS 效能,满足密集存取应用的效能需求。QNAP 的 Qtier™ 技术赋予自动分层存储的服务,帮助 TS-551 的 2.5 英寸 SSD 与大容量 SATA 硬盘存储空间达到理想配置不间断,在提升系统效能之余,更兼具系统配置上的经济效益;最新 Qtier™ 2.0 智能感知 (IO Aware) 功能,可在 SSD 层模拟快取空间外,更可直接用来存放关键数据,让高价位 SSD 发挥价值,全面提升存储性价比。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Qtire-12G-SAS.png?v=1
HDMI 输出 4K @30Hz 影片,捕捉更多细节
TS-551 采用处理效能卓越的 Intel® HD Graphics 500 绘图芯片,支持 4K H.264 影片硬件译码播放与转文件,可实时将影片转文件在各装置上顺畅播放。您可于 Linux Station 下载 Ubuntu® Software Center 中丰富的影音应用程序,例如:Plex Media Server、KMPlayer、LibreOffice、VLC 等软件播放套件;亦可使用 HD Station 上的 HD Player 或第三方播放器 (如 Plex Home Theater),通过 HDMI 输出埠连接 HDTV 或 A/V 扩大机,直接欣赏 TS-551 里的 4K 高解析影音档案。您可使用 QNAP 遥控器(需选购),通过 QButton 功能随心设定按键功能,轻松遥控多媒体娱乐体验。
注:TS-551 的处理器及硬件规格提供 H.264 8-bit 硬件加速译码、编码、与转文件。实际影音呈现质量会因使用的播放软件、文件格式、系统资源使用状况及网络带宽有所差异。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4k-hdmi-dolphin.png?v=1
多样化的影音串流
QNAP 提供众多影音串流应用工具,您可轻松将 NAS 中的相片、音乐及影片串流至计算机、电视上播放,享有便利的视听娱乐生活。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app_qvhelper.png?v=1
QVHelper 可将 NAS 中的影音档案或音乐播放列表串流至计算机上的 VLC 播放器中播放。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app_qmedia.png?v=1
QVHelper 可将 NAS 中的影音档案或音乐播放列表串流至计算机上的 VLC 播放器中播放。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app_video_hd.png?v=1
QVHelper 可将 NAS 中的影音档案或音乐播放列表串流至计算机上的 VLC 播放器中播放
 
健全您的备份策略,万无一失
QNAP 提供可靠、弹性的备份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组织兼顾成本效益,效率的完成例行的数据备份任务。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icon03.png?v=1
Volume 和 LUN 快照
区块层级 (Block-based) 快照在加密勒索软件危机四伏的网络环境中,带来可靠的保障。您可通过排程或手动模式建立快照,并将快照档案再次备份于另一台 NAS 或服务器中。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icon01.png?v=1
Windows® & Mac®
利用免费的 QNAP NetBak Replicator 备份工具备份/还原 Windows® 笔电或桌机内的数据;通过 Time Machine® 支持完成 Mac® 装置的备份任务。一切就是那么简单、快速又方便。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icon02.png?v=1
Hybrid Backup Sync
整合数据备份、复原与同步三大功能 (通过 RTRR、rsync、FTP、CIFS/SMB 协议),帮助您轻松将 TS-551中的数据再备份或同步到另一台 QNAP NAS、远程服务器、或云端备份空间,集中管理备份及灾害复原计划。

QTS 操作系统 – 超越直觉、加倍智能
QTS 智能 NAS 操作系统集结企业需求、个人生产力与多媒体应用等多方位管理,让您管理 NAS 更加轻松、弹性、效率高。新功能 Qboost 提供轻巧、实用、快速的 NAS 优化应用,帮您一键加速、一键清理,并轻松掌控应用程序排程,有效减少系统卡顿、不流畅的困扰。内建 App Center 提供多样化随选安装的应用程序,让 NAS 功能不断延伸。QTS 打破不同装置、平台与地域间的隔阂,带给您自由的云端体验。
https://www.qnap.com.cn/uploads/images/product/qts-434-ui.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