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故事

时间:2023-01-18

如果说,疫情三年于我们就是一场韬光养晦的梦,那么,2023,当梦即将醒来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一定要朝梦里期望的方向前行:我想去拥抱一片陌生的土地和一座陌生的城市;他想去赴一场久违的亲情友情之约;而你或许犹记商场中的不甘与未酬的壮志……

2023,中国人的卯兔年,注定与以往不同:它不像刚刚离去的寅虎,虽然已不再是时间的主宰,但时空中仍有它虎啸龙吟的余韵;更不像只会埋头苦干的丑牛,总令人觉得它努力有余,而快乐不足。但是,如果你曾看到一只兔子腾空而起的样子和它在草原上肆意飞奔时画出的弧线,你就会知道它小巧可爱的身形中所蕴含的空灵的力量。“动如脱兔”,这就是我们对卯兔年的希冀和祈盼:原地腾空,翻转出一副美丽的身影;或者朝更远的方向一路飞奔,在地平线上,勾画出令人陶醉的风景。

过去三年,感谢广大厂商、友商及客户给予鸿萌的各种支持与信任,祝愿大家新年梦想成真,所有决策与行动皆如脱兔,灵动而迅速!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