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方案

时间:2013-11-10

         近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家的出行更为方便。聊天、拍照、收听音乐、传递文件等等,智能手机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与此同时,手机内珍贵照片,重要信息的丢失也为很多客户带来麻烦。鸿萌数据恢复中心领先同行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数据恢复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无论是苹果IOS操作系统,还是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鸿萌都可以给您提供满意的数据恢复效果。

        2002年以来,鸿萌耕耘在数据安全市场,从误删除、格式化、误克隆等基础故障,到开盘、数据库修复、磁盘阵列数据恢复、非WINDOWS系统数据恢复、文件修复、监控视频恢复,再到开发数据备份软件,研究智能设备数据恢复,鸿萌始终站在国内数据恢复前沿。2008年前后,在众多数据恢复同行雨后春笋的出现之后,数据恢复市场一下子鱼龙混杂,一时“唯工具论”甚嚣尘上,大家都宣称自己建了“百级无尘室”、购买了什么国内外的顶级数据恢复设备、工具等,殊不知,数据恢复技术的好坏,不完全在工具而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长期的数据恢复实践。作为国内早期的数据恢复公司,同时也是天津地区最早的一家数据恢复公司,鸿萌也为国内培训和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目前分布于天津、北京、南京、常州、深圳等地。

       多年来,鸿萌坚持自己专业从事数据安全的梦想,从天津中环电子配套市场的一个小小柜台,到注册天津第一家数据恢复公司,打造数据安全服务团队,再到发展到全国范围的数据恢复连锁,鸿萌走过了十年的路程,目前我们的业务依旧专注于数据备份、数据加密、数据取证、数据修复、数据恢复服务和企业级存储设备的提供。十年磨一剑,鸿萌在这发展的十年中,从未停止技术更新的步伐,我们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荣获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数据安全、选择鸿萌,将是我们执着的追求,我们要走出天津,面向全国,为国内外更多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数据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