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鸿萌DDS信息防泄漏系统
时间:2012-03-12

 

建议市场零售价格:960元/授权
双CD彩盒包装(包含CD 2张、用户手册、部署指南、授权卡)
终身免费技术支持 + 两年无限免费升级服务
鸿萌DDS信息防泄露(以下简称DDS)系统是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自动化、智能化的专业数据加密系统,是为企业数据安全研发的新一代数据安全系统。它能够为企业快速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体系,防止因黑客攻击、员工跳槽、企业外部人员窃取等原因而造成的企业机密数据泄露,让企业以最小化的投入实现企业无形资产的全面保护。
系统的通讯稳定,采用NDIS中间层网络驱动通信方式。产品性能稳定,带宽占用低,资源耗费低。为满足高安全性要求的企业要求,DDS创新的研发了“自定义新增软件”功能模块,改变了以往企业只能加密开发商所提供的加密文件类型。系统利用软硬件相结合的技术,配合国密办指定的SCB2通用加解密算法,能够满足企业、政府、部队、军工企业的高标准要求。

经过多年的来的不断优化改进,鸿萌DDS信息防泄漏系统的部署及使用都非常简便,用户无需额外的购买任何硬件,也无需对现有的网络结构进行任何的调整,直接部署系统后并下发策略系统就可以开始对客户端操作的文件进行同步加密,实现文件加密的全智能化。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