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勒索者病毒

时间:2021-03-05
         
        Buran是一个加密勒索病毒家族,它可以加密您的文件导致文件无法使用。Buran勒索软件首次进入中国是在2019年8月份。
        Buran勒索软件会加密您的文件,并在您的计算机屏幕上显示一个带有说明的窗口。勒索软件的作者希望你为所谓的恢复你的文件支付赎金。主引擎可以在Windows注册表中做手脚以实现持续性地干扰Windows中的进程。
        你将很容易知道病毒已经渗透到你的系统中,因为Buran添加了一个类似这样的扩展名.3674AD9F-5958-4F2A-5CB7-F0F56A8885EA。所有的文件都被贴上了 "BURAN "的标签,这表明这是一种危险的感染。Buran在用户不知情和不同意的情况下,通过显示一条要求赎金的信息进入系统。该病毒的扩展名为.3674AD9F-5958-4F2A-5CB7-F0F56A8885EA或者其他类似的后缀。
        现在让我们为您提供一些有效的建议,如何避免Buran加密勒索软件。

        定期备份你的数据

       使用专业的数据备份软件定期备份数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建议使用鸿萌易备备份解决方案,因为它内置了对勒索软件的实时保护。

       安装防病毒软件 

       防病毒软件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防御恶意软件感染功能,但一定要仔细选择你的软件,因为许多免费的反病毒程序不提供任何保护,也不能防止勒索软件。
 
       保持你的操作系统和软件的更新
 
       黑客会经常扫描你的操作系统和软件,寻找漏洞。 操作系统和软件更新的目的是引入新的功能或修补被网络犯罪分子滥用的安全漏洞,因此,保持操作系统和软件的最新更新是非常重要的。
结语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你现在对最新的勒索软件Buran有了基本的了解。简而言之,Buran是一种加密勒索病毒,它可以加密你的文件,并要求支付赎金来解密你的文件。根本无法保证你的文件会被恢复,因此你不应该支付任何赎金要求。通过遵循上述简单的提示,您可以避免这种勒索软件以及丢失文件可能给您造成的潜在压力。
       鸿萌网站的业界动态栏目发布了一些感染Buran勒索病毒的客户案例,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