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备份解决方案】数据备份大师+西数DX4000

 


西数与我公司合作推出了“鸿萌数据备份大师+西部数据DX4000”的完整数据备份方案。

概览1.jpg


西部数据DX4000(后称DX4000)出厂搭载了先进的正版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系统,配合备份大师发挥出其完整的功能。备份大师整套组件分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笔者在计算机上装上备份大师的客户端,并在预装了服务端的DX4000上只做了一步开放某个特定端口的设置,就建立好了服务器与客户机之间的通信。

概览2.jpg


笔者在设置计划任务是将开始时间设为之后两分钟(用户也可以选择一次性备份,或另设某个时间点),频率设为每天,以便立刻进行测试,点击“完成”。

备份演示.jpg

 

静静等待两分钟,我们看到备份任务已经开始自动执行。这些界面都是在服务器上进行的,用户在客户机上看不到以上所有得到步骤,备份大师做到了完全的后台静默备份。

备份演示2.jpg


稍等一会儿,笔者去泡了杯咖啡,回来之后发现备份已近完成,为了测试整个流程,笔者将客户机上的刚备份的数据全部删除,然后进入服务器。选择“恢复数据”,然后又耐心地等待一会儿,之前删除的数据又重新从服务器上恢复到本地客户机上了!

数据恢复1.jpg

 
What our customers say

Jonathan Roger, e-shop Owner

"Captivating photos are important if you want to sell anything online. Since I started using fotophire I’m a lot happier with how my images are turning out "

发表评论
A:问
B: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