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5-07-22 14:58:03

默认包含20个客户端授权其中包含2个数据库备份服务授权

终身免费技术支持一年无限免费升级服务

鸿萌数据备份大师专业版是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TCP/IP网络传输协议的数据库专业在线备份系统,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局域网、广域网及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是企业实现大型数据库备份或跨地域广域网数据库在线实时备份的最佳解决方案。

该版本采用C/S模式设计,使用基于TCP/IP协议的FCA/FCP 3.0网络传输控制协议,FCA/FCP是鸿萌中国自主研发的网络传输控制协议,它集动态证书连接认证、自动分包、自动压缩、自动加密、自动校验于一体,并且支持断点续传、断线重连。该协议2003年发布第一个版本,时至今日已经过上千次的改良、优化,目前在10/100MB网络上,能够提供8-10MB/S的传输速度,在普通2MB ADSL下也能够提供120-160KB/S的速度,有效保证了大规模机群备份的效率。广域版支持穿透NAT,允许局域网内计算机公用一个公网地址,企业只需要通过光纤或ADSL即可完成跨地域的广域网机群集中备份。

该版本还为您提供便捷的远程管理功能,管理员可足不出户完成对客户机的维护工作,包括常规控制、远程协助等。管理员还可以通过客户端远程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管理,操作简单便捷。

该版本支持MS SQLMYSQLORACLEINFORMIXDB2等数据库的远程在线备份,支持实时备份、计划完全、计划差异、计划事务日志备份等模式,允许用户自定义需要备份的库、表,支持日志回滚,用户能够将数据库轻松恢复到任意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