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5-07-22 15:01:55

默认包含20个客户端授权

终身免费技术支持 + 一年无限免费升级服务

鸿萌数据备份大师高级集团企业版是专为大型企业、集团、厂矿定制的产品,在广域网星球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扩展。为应对大型企业集团网络的复杂性及数据信息安全性的要求,集团版加强了网络地址管理功能、服务器安全、数据安全、网络传输安全。集团版基于WINDOWS平台TCP/IP网络传输协议,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局域网、广域网及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是大型企业、集团、厂矿实现办公网络备份或跨地域广域网数据备份、数据库的最佳解决方案。

为准确管理复杂的网络计算机群,集团版采用网卡MACIP双重定位技术,以确保准确定位到目标计算机,完成数据备份、管理、维护工作。同时为了提高服务器及网络传输安全,集团版引入高级动态证书连接认证技术,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连接监听服务器操作,高级动态证书连接认证技术是基于多重HASH不可逆运算的基础上,服务器动态生成证书格式及校验规则,客户端通过解析证书生成登陆证书。动态链路加密技术也在集团版上得到应用,所有通过服务器或客户端发出的数据包均经过256位加密编码,且每个任务采用随机选择加密算法的模式,有效保证数据在网络中传输的安全性。

该版本采用C/S模式设计,使用基于TCP/IP协议的FCA/FCP 3.0网络传输控制协议,FCA/FCP是鸿萌中国自主研发的网络传输控制协议,它集动态证书连接认证、自动分包、自动压缩、自动加密、自动校验于一体,并且支持断点续传、断线重连。该协议2003年发布第一个版本,时至今日已经过上千次的改良、优化,目前在10/100MB网络上,能够提供8-10MB/S的传输速度,在普通2MB ADSL下也能够提供120-160KB/S的速度,有效保证了大规模机群备份的效率。广域版支持穿透NAT,允许局域网内计算机公用一个公网地址,企业只需要通过光纤或ADSL即可完成跨地域的广域网机群集中备份。

该版本还为您提供便捷的远程管理功能,管理员可足不出户完成对客户机的维护工作,包括常规控制、远程协助等。管理员还可以通过客户端远程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管理,操作简单便捷。

该版本向您提供丰富的备份功能,包括打开文件备份、完全备份、增量备份、差异备份、同步备份、镜像备份、压缩备份、加密备份等,并支持实时、计划两种备份模式。支持MS SQLORACLEINFORMIX等数据库的在线远程备份,支持完全、差异、事务日志备份等模式。

该版本为用户提供了超过400种组合备份方案,以适应不同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的备份需求。为满足高安全性要求的用户需求,系统向您提供了19种国际标准加密算法支持,包括 DES3DESBLOWFISHTWOFISHICEICE2CAST128CAST256THIN ICERC2RC4RC5RC6RIJNDAELSERPENTTEAMARS等,能够满足政府、部队、军工企业的高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