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具下载

来自德国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MaxDataGenius
  • 软件大小:7.5 MB
  • 更新日期:2020-02-05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适用平台:Windows All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5.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咨询天津数据恢复群(QQ),群号是32685158,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MaxDataGenius从竞争对手放弃的地方开始!
      MaxDataGenius是一款来自德国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能够针对硬盘、各种闪存介质、磁盘阵列等进行数据恢复工作。MaxDataGenius提供各种数据恢复方案,磁盘映像工具,RAID重建,擦除,外部文件系统浏览等等。
      MaxDataGenius有两个版本 -  MaxDataGenius Basic和MaxDataGenius Pro。 我们希望您有机会为数据恢复案例选择正确的版本。
      意外删除,病毒攻击,设备故障 - 即使从回收站中删除也可以恢复丢失或删除的文件,并且可以使用所谓的“RAW”文件系统功能来检测“脚印”中的文件
      格式化,系统崩溃,硬盘驱动器故障,设备故障 - 可以重新格式化具有严重逻辑损坏的分区或磁盘,或者如果使用不同的文件系统格式化 - 可以从损坏的引导扇区恢复,损坏文件系统结构等。
      分区丢失 - 可以从丢失的引导扇区,损坏的分区表,损坏的逻辑磁盘管理器等中恢复。
MaxDataGenius支持所有类型的文件系统:
     FAT12 / 16/32(主要用于闪存卡,硬盘等)
     exFAT(主要用于闪存卡)
     NTFS(用于PC硬盘)
     CDFS / ISO9660(用于光学媒体)
     HFS +(用于Mac硬盘)
     ext2 / 3/4,ReiserFS,JFS(主要用于Linux系统)
     RAW(意味着它通过扫描丢失文件的“足迹”而无需任何文件系统即可恢复)
     LDM(可以从损坏的Windows逻辑磁盘管理器中恢复)
     VMDK(VMWare平面或稀疏虚拟磁盘映像文件,包括快照和扩展区)
     ReFS(用于Win2012服务器和Win8)
     UFS / XFS / ZFS(主要用于Unix和Linux系统)

      MaxDataGenius具有独特的附加功能
      RAID重建:选择损坏的RAID系统(JBOD,RAID0,RAID5和RAID50等组合)的单个磁盘,并通过鼠标单击重建RAID系统以进行数据恢复
      浏览本机和外部文件系统:浏览计算机上不可用的文件系统! (例如,在PC上浏览HFS +或Linux卷)
      擦除数据:安全擦除单个文件
      磁盘诊断:分析介质以检测坏块,显示磁盘使用情况等。
      磁盘工具:创建/恢复磁盘映像文件,直接磁盘到磁盘复制,安全擦除未使用的空间,擦除整个磁盘,十六进制视图等。
      刷新磁盘:安全地验证和重写所有媒体块以提高数据耐用性
      需要注册版本,请联系鸿萌QQ:34154787,注明需求。

企业案例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