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天津行业金牌经销商

2021-08-19 09:50:32

 

  2022年,鸿萌继续与绿盟科技签约,作为天津地区绿盟产品的代理商,为客户提供前沿安全领域的网络安全产品。鸿萌多年来深耕数据安全存储市场,但由于网络环境日益复杂,勒索病毒层出不穷,鸿萌逐步拓展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这次与绿盟签约,将会在网络安全方面为客户数据安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绿盟科技在国内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科教文卫等行业用户与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

  绿盟科技高度重视安全研究和技术创新,致力于跟踪国内外最新网络安全攻防技术,星云、格物、伏影、天机、天枢、天元、平行、威胁情报八大实验室,分别专注于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威胁感知与监测、漏洞挖掘与利用、数据智能、新型攻防对抗、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威胁情报八个领域,在基础安全研究和前沿安全领域进行积极的探索,为绿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基于多年的安全研究,绿盟科技为政企用户提供安全检查与评估类、安全检测与防护类、认证与访问控制类、安全审计类、安全运营及管理类等60余款高品质安全产品。其中,抗拒绝服务攻击系统(ADS)、安全和漏洞管理(AIRO)、网络入侵防护系统(IDPS)、Web应用防火墙(WAF)等多款产品获国际权威咨询机构推崇。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推进,绿盟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多个领域,不断推出适应新场景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态势感知等专业技术,绿盟科技为用户提供安全态势感知、云安全资源池、下一代威胁防护、威胁和漏洞管理、网站安全监测和防护、智能安全运营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领先的研究成果中受益。

  展望未来,鸿萌将携手厂商,进一步开拓产品在天津地区的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