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萌与 ReclaiMe Pro 数据恢复软件厂商签约中国代理

2023-04-18 14:39:09

 


 
2022 年,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与 ReclaiMe 厂商签约,为用户提供复杂阵列恢复的高端数据恢复软件。

一、ReclaiMe Pro 系列软件官网直购

ReclaiMe File Recovery Ultimate     下载试用    
Resell-ReclaiMe Pro Bundle  

二、ReclaiMe Pro 软件介绍

1. 支持多种文件系统

Windows: FAT, exFAT, NTFS (including deduplication), ReFS
Linux: EXT2/3/4, XFS, BTRFS, ZFS
MacOS: APFS, HFS and HFS+, ZFS
VMware: VMFS

2. 快速扫描

3. 支持恢复多种分区类型
  • 简单分区结构:
  1. MBR (Master Boot Record)
  2. GPT (GUID Partition Table)
  3. APM (Apple Partition Map)
  •  复杂分区结构:
  1. LDM:从Windows 2000到Windows 8使用的LDM逻辑磁盘管理器分区
  2. Storage Spaces:最近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开始使用的分区机制,用于取代Windows PC和服务器中的LDM分区
  3. MD RAID:用于Linux环境,分区结构支持创建RAID0到RAID6级别的RAID阵列。大多数NAS中都使用这种分区方式
  4. LVM:逻辑卷管理器分区,用于Linux环境,通常在MD RAID分区之上
  5. BTRFS卷,用于现代的NETGEAR和Synology NAS设备
  6. ZFS卷,用于现代基于FreeNAS技术的存储设备和企业存储系统
  7. Drobo BeyondRAID 用于Drobo 5N, Drobo 5D和Drobo FS设备
  8. VMFS(虚拟机文件系统)分区,用于ESX Server v3.x和ESX Server v5.x
  9. Apple Fusion Drive,硬盘和SSD的混合硬盘技术
4. 内置配置性极强的快速磁盘镜像工具
  1. 支持原始镜像、VHD镜像、VHDX镜像
  2. 即使是在有坏扇区的磁盘中,仍能快速完成复制
  3. 双程复制方式。第一遍读取容易读取的部分,第二遍再次尝试读取坏扇区部分。
  4. 可设置超时时间和块大小,从而提高处理坏扇区时的操作灵活度。对于未受损坏的磁盘,镜像速度受底层硬件的限制。
5. 磁盘编辑器
  1. 直接对磁盘进行读写
  2. 在数据恢复过程,查看任何类型的文件系统结构
  3. 在文件系统中快速方便地浏览
  4. 使用磁盘编辑器,可以直接对文件系统或RAID的结构和状态进行深度查看
6. 读取文件系统对象
  1. FAT16/32 启动扇区、FAT条目和目录
  2. exFAT 启动扇区、FAT条目和目录
  3. NTFS启动扇区、MFT条目和INDX块
  4. EXT 超级块、组描述符、索引节点、目录
  5. XFS超级块、索引节点、目录块及其他
7. 读取分区对象
  1. 分区表:MBR、GPT、APM
  2. RAID引导区:md、LVM、LDM
8. RAID 分析和恢复
  1. 支持所有常见的RAID级别
  2. 可恢复复杂的RAID结构,如Drobo BeoyndRAID、RAIDZ和RAIDZ2、HP EVA vRAIDs
  3. 只需知道RAID级别
  4. 可自动检测出大多数常见的配置错误
  5. 支持自动或手动重组 RAID
9. 块大小

软件可自动检测块大小(从1个扇区大小到1M大小,符合大多数RAID阵列的设置)。如果事先知道块的大小,或者知道其范围,可以在该软件中指定,可以减少数据恢复时间,降低系统负载。

10. 只需知道RAID级别
使用该软件进行RAID数据恢复,用户只需要知道该RAID的级别。但就算是这么简单的信息,有时也很难提供——因为客户经常忘了自己的RAID到底是什么类型。如果用户怀疑存在这种可能,可以使用该软件的RAID分析功能,来确定正确的RAID级别。

11. 取证功能
该软件主要用于数据恢复,但也可用于取证目的,例如在被删除或受损文件中搜索取证证据。不管是误删除还是故意被删除的数据,都需要进行数据恢复。该软件提供一些取证功能,可以便于获取取证数据以及后期举证。
 
通过将文件内容及其元数据与磁盘中数据源进行映射,提供可验证、可再现的取证文件跟踪信息。

数据追踪
可以使用其他软件(例如任何一款磁盘编辑器)对数据恢复的品质和准确性进行验证。对于所有复制的文件,该软件会以CSV格式记录每一个文件在磁盘中的位置。

文件内容分类
该软件可以检测出文件扩展名与文件内容之间的不匹配问题,通过这个方法可以搜索到被重命名的文件。

文件测试
对于严重受损的文件系统,在通过该软件进行恢复后,可以检测文件恢复品质。通过文件测试功能,可以将恢复良好的文件与恢复不良的文件区分开来。

通过哈希列表进行筛选
利用已知的恢复良好文件的哈希数据库,可以降低分析文件所需时间和手工任务量。用户可以自定义一个数据库,也可以使用已有的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