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3-07-11

        7月初,丰巨钢管有限公司的四方财务软件出现崩溃,导致公司帐套全部丢失,来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请鸿萌工程师恢复硬盘中的财务帐套数据。经过工程师对其计算机主机及硬盘的认真检测,发现其主机中四方财务软件系统出错而不能正常运行,并且经过询问发现硬盘中的财务数据由于其误删除及格式化导致数据丢失。工程师将其计算机主机的四方财务软件系统重新修复安装并使其正常运行,通过运用专业数据恢复手段最终成功恢复出硬盘中的所有数据。另外该公司一笔记本硬盘(西数 500G)中的数据也得到成功恢复。

    天津鸿萌数据恢复中心以打造成国内最专业的数据安全机构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国内最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本公司除了可以恢复四方财务软件的数据以外,还可以恢复出金蝶Kiss、用友畅捷通T3、用友ERP-U8等企业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的数据。

      鸿萌承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为您的宝贵数据进行完整的恢复,争取达到您百分百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