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5-10-22

 

 客户反馈西数硬盘中的数据无法识别取出,经朋友推荐将硬盘带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首先工作人员将硬盘做登记,然后将硬盘交给相应工程师做检测。工程师在接到盘后发现硬盘为原生USB接口的,经过加电硬盘出现了敲盘现象初步判断为磁头损坏。由于磁盘为原生的USB接口PC3000等设备无法识别硬盘,我们将接口改为SATA类型的。换上的SATA接口类型的pcb板,将磁头和pcb板更换完成后,将硬盘再次连接到pc3000或MRT上,硬盘是可以识别的,鸿萌数据工程师刘工对原盘进行做镜像处理,并且进行固件修复或分头镜像数据。当作完镜像后发现数据是加密的,我们需要对这种硬盘作相关的解密操作,将镜像盘连接到下面的pcb解密板上进行解密,通过鸿萌工程师刘工的努力数据已经成功的恢复出。
 工程师介绍:
  刘工为鸿萌硬件恢复工程师,专业从事硬盘的开盘、硬盘修复及其他介质数据恢复14年,鸿萌数据恢复项目主管。对不同型号的硬盘结构、开盘理论有深入了解。带头攻克大量疑难、新发的硬件数据恢复难题,为鸿蒙积累了大量针对硬盘、U盘等数据恢复的经验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