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6-01-19

        VIVOY13L微信数据恢复

        1月17日,沧州客户回先生带着一部VIVO Y13L的智能手机来到鸿萌数据安全服务中心,要求恢复手机内微信的聊天记录和短信记录,微信密码也已经不记得。鸿萌工程师了解客户来意之后,投入到紧张的恢复工作中,历时5个多小时,将手机内客户需要的数据信息成功恢复。

        微信作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聊天工具,文字、语音、视频、拍照,移动支付、在线理财等功能丰富,可以说,一个软件在手,沟通交流无忧。因此里面的照片、视频、语音、文字记录如果误删除或者其他原因丢失,都会给客户造成很大不便,或者产生重大损失。鸿萌愿意为您手机微信、QQ、陌陌等聊天软件的数据信息财富保驾护航。一旦发现 数据丢失,切记不要再继续拍照,保存新的文件到该手机,尽快联系鸿萌获得数据恢复服务。

         鸿萌随时准备着为您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