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6-04-05

       4月1日在物业部门上班的樊先生来到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寻求帮助,樊先生拿来的是一块三星500G移动硬盘,拆开移动硬盘盒之后发现里面硬盘是西部数据的500G笔记本硬盘,鸿萌的专业工程师检测过之后发现磁头有异响,而且有大量坏道。

    客户非常焦急的样子,询问我们工程师像这样的情况数据还有办法恢复出来吗? 鸿 萌工程师对硬盘的损坏情况做了一下简单的观察后,答复客户像这种情况我们必须对硬盘开盘之后,检测完才能答复您数据可否恢复及数据的恢复的完整性是多 少;客户强调硬盘里面的大部分数据都是数据,都是工作上的重要资料,花钱都买不来的,只要文件可以恢复出来,价钱方面都不是问题,而且客户也 是朋友推荐过来,因为相信鸿萌数据恢复中的技术,所以第一时间直接来到鸿萌数据恢复,希望鸿萌工程师能尽最大努力帮忙恢复出来!

  在此作为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员工的我对广大读者及所有客户保证:我相信所有数据资料对所有用户来说都非常重要!无论是企业客户还是个人数据恢复,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客户,尽可能的保证数据的完整且将价格做到最合理!

  经过一番了解和交代之后客户将硬盘交给我们鸿萌工程师进行检测,由于硬盘损坏严重,且要经过一些其他处理之后才能确定数据是否可以恢复,在客户离开之后鸿萌工程师经过加班加点,清明节过节期间都没休息,两天两夜的检测和修复之后,答复客户数据可以恢复且数据完整性在百分之90%以上,客户听到消息后非常高兴,告知用户硬盘损坏情况不能在次使用,如需导出里面东西要带一块硬盘过来考出数据,客户非常爽朗的说直接在你们公司拿块1T的移动硬盘即可,(在这里小编友情提示大家: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在做数据恢复的同时也代理各大品牌硬盘,像希捷、西数等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正品且价格优惠!)

  在客户过来拿数据时对里面的数据进行查看时发现,里面的重要文件一个都没有少,再次对鸿萌数据中心的技术表示肯定。专业的同时才能做的更好,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历经十年,专一的也同时我们更专业!

  在这里小编友情提示大家,硬盘有价,数据无价,且用且珍惜!硬盘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好保护,防止进水的同时也要保证硬盘不受外力撞击或跌落,如果真要损坏千万记得要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进行恢复,保证数据恢复的同时也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