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1-25

       客户张先生的西部数据2T移动硬盘,插到电脑上之后,提示需要格式化。张先生刚刚把自己多年的数据资料整理到这个移动硬盘里面。包括自己多年来的照片资料,重要的电子文档,珍贵的视频资料等等,硬盘就出了这个问题。鸿萌工程师检测之后,发现硬盘全盘都是坏道。在修复固件,准备提取数据过程中,又发现硬盘有一组磁头还有故障。但是经过工程师的认真操作。张先生的的珍贵数据90%以上成功恢复。

       鸿萌提醒用户,数据安全的保障在于多备份几份数据。我们的计算机、平板电脑、移动硬盘都会因意外操作、不正确插拔、不小心受到震动、设备自然老化等等原因导致珍贵数据的丢失。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除了多多备份几份重要数据之外,好像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其实鸿萌针对个人、家庭,包括企业用户提供了更为专业和安全方便的数据备份和共享解决方案。

       我们的方案可以让您手机、平板、和计算机里面的数据自动备份到一个稳定、安全的设备,并且可以方便的让你和其他人分享。详情请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022-58392028;022-58311300

       您也可以到我们网站上面的解决方案栏目,去浏览一下。获得一些相关资讯。谢谢您的关注。

8_05143979907183810_1280.jpg

西部数据备受赞誉的高端商务系列移动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