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2-15

         昨天,南开大学资产管理处崔老师带着他的苹果一体机来到公司。

        他的苹果一体机安装有苹果和WINDOWS双系统,因为他的WINDOWS操作系统只有一个分区,他在试图添加分区并调整分区大小的时候,不慎将多年的珍贵数据丢失。所在分区也成为未分配状态。崔老师十分着急,去了一家数据恢复店面,所恢复出来的数据都是乱码无法打开。

         听从朋友的极力推荐,崔老师找到了鸿萌数据安全公司。我们的工程师仔细询问了数据丢失的情况,告诉崔老师,他的数据可以完整恢复。

         按照鸿萌的数据恢复服务流程,今天上午,我们成功的恢复出了崔老师的全部数据。

         这个案例,涉及多系统跨平台,苹果和windows,多分区格式,大容量,客户操作比较复杂:添加分区,拷贝数据,调整分区,分区丢失,到一个小公司进行恢复,失败后来到鸿萌。从这一个案例,我们可以知道,鸿萌专业的数据恢复流程,和精湛的数据恢复技术保障了客户数据的完全。

        数据安全,选择鸿萌!专业服务,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