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2-23

        天津隆旺达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财务软件服务器数据丢失,他们使用的是用友财务软件。服务器里面的所有财务账套全部丢失。去了多家数据恢复公司没有恢复成功。最后通过朋友的推荐,来到了鸿萌。硬盘经过多人的反复操作,情况比较复杂,恢复难度较大。该财务软件使用的SQL SERVER 2000数据库,鸿萌的工程师基于对于SQL数据的熟悉和了解,采用硬盘底层分析的方式,将客户所需账套数据库全部提取成功。通过与用友软件的工程师远程校验数据库数据,数据完整恢复。

        财务数据关系着一家公司的发展和存亡,鸿萌再次提醒各位公司老总一定做好财务服务器的数据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不要一旦等到财务数据出了问题,再临时抱佛脚,悔之晚矣。所幸还有鸿萌为您提供数据恢复的保障工作。

       鸿萌专业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保驾护航。我们专业的解决方案涵盖从家庭到企业、政府的一些列服务。家庭用户仅需几百元就可以实现数据的全自动备份服务。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