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0-03-29 20:10:12

经过八年技术实践和经验总结,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在以下几个方面拥有核心技术:

一、深入硬盘故障底层恢复技术
硬件故障恢复:电路板损坏、固件损坏、坏道、硬盘解密、磁头损坏,修复范围有普通硬盘、笔记本硬盘、SCSI/SAS硬盘、CF卡、SM 卡、U盘、移动硬盘等。

二、全面的逻辑故障恢复能力
软件故障恢复包括:误删除、误克隆、病毒、格式化、误分区、黑客攻击等原因造成的数据丢失。能恢复文件系统包括FAT32、NTFS、EXT2/3、 HPFS+、 XFS、 NWFS、 Reiserfs、 JFS,、UFS,、Vxfs,、VMFS等。

三、高级数据库修复技术
数据恢复行业里面技术含量最高、问题最棘手的就是数据库修复技术,鸿萌数据恢复中心多年重点研究数据库存储格式,能恢复损坏特别严重的数据库。擅长SQL Server 、 Oralce 、DB2 、 MySQL,甚至能直接提取数据库表中数据。

四、服务器、RAID数据恢复
完全掌握包括RAID0、RAID1、RAID5 RAID5 EE、RAID6以及组合型的RAID系列算法和修复技术。我们处理过磁盘阵列有HP、IBM 、DELL 、COMPAQ 、ACER 、SUN等服务器和盘阵;处理过12种NAS存储器;6种SAN;4种磁带机;深入研究MAC RAID、SCO UNIX、FreeBSD UNIX、Solaris、LINUX LVM、IBM与HP逻辑卷系统等。

 



 


 

 
上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