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1-03-28 15:09:07

       
       近一、两年,天津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若干家数据恢复公司,都打着从业若干年的旗号,然后就是宣传有多少的专业设备。岂不知无论有多少“进口”的设备,数据恢复中间,最核心的因素还是人。
    那么,当您的宝贵数据出现意外的时候,您该如何去选择一家值得托付的数据恢复公司呢?
    一、要看公司从事数据恢复有多久
    很多类似“二把刀”的数据恢复公司都会给你介绍,他有什么什么设备,设备固然不可缺少,但是更重要的是使用设备的人。数据恢复作为一种特殊的行业,纯理论只会害人。必须要有过硬的实践经验。
    二、要看公司的规模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个体户、夫妻店在搞数据恢复业务,甚至是卖场里的一个小柜台也在宣传数据恢复业务。这样的数据恢复从业者,技术能力和保密措施很难让人放心。在这样的地方恢复数据,您只能依靠运气。
    三、要看公司的信用和口碑
    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会很珍惜自己的信用和口碑,一些客户会遇到在一些地方检测过硬盘后,硬盘被加密、甚至被破坏的情况,这都是一些不良的数据恢复从业者的“杰作”。
    四、要看客户成功案例
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都会有很多的典型客户案例,“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选择具备雄厚数据恢复实力的数据恢复公司,才能保障您的数据安全。
    作为天津最早的一家数据恢复公司------天津鸿萌数据恢复公司2002年成立于中环电脑城二期,后来搬至赛博数码广场2楼,百脑汇8楼808室。2007年底,总公司在友谊路6号国投商务大厦办公。目前在百脑汇16楼1602室办公。
    天津鸿萌数据恢复中心,隶属于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数据恢复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专业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商,目前在江苏常州设有分公司,滨海分公司正在筹建中。专业技术人员7名,在开盘数据恢复、阵列数据恢复以及数据库数据恢复方面有着独特的特色和优势。典型客户:家乐福、中国人民银行及各商业银行、政府部门、军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