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1-11-26 10:25:43

        作为国内知名数据恢复公司,鸿萌多年来耕耘在数据恢复市场,为国内中小企业、政府、金融、公安等恢复大量重要数据。随着近几年计算机在我们日常办公、生活当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强,我们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话:防患于未然,意识到与其等待客户数据丢失然后去补救,不如帮助客户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基于此一认识,我们于2008年开始涉足数据存储产品和数据备份领域,经过2年多的了解、分析、对比数据备份设备和数据备份技术,鸿萌已经和希捷、西部数据、东芝等国际存储产品巨头,EMC、BUFFALO,QNAP,THECUS,SYMANTEC,爱数,数腾等数据备份厂商签约合作关系。在为客户推荐最好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进行数据备份方面的研发。云存储技术作为一种很前沿的的技术,也已进入我们的视野。我们正在积极投入技术力量,打造鸿萌自己的云存储产品。

       近几年,我们已经陆续实施了一些数据备份案例,比较典型的有:天津光电集团,天津津永新大药房,天津市天消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顺哒机械,斯第华电气,正安工业等客户。

       为客户数据保驾护航!是鸿萌的宗旨。做专业的数据恢复、数据备份、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是我们的目标。

       目前,鸿萌已经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已获多家风险投资商的青睐,我们会以我们的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