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5-11-18 16:22:01

   QQ图片20151114084838.jpg

  QQ图片20151114084948.jpg

  QQ图片20151114151441.jpg

    QQ图片20151114151449.jpg

11 1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5中国(天津)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大会一直持续到1114 日。本届信博会以思维、创造、转型为核心,将主题确定为大数据协同中国制造,京津冀聚焦智慧城市。总展出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包括微软、百度、曙光等在内的200余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都将悉数亮相。此次,天津鸿萌作为参展方出席。

     天津鸿萌在展会上展示了作为天津城市代理的色卡司(THECUS)网络存储、群晖(SYNOLOGY)网络存储产品,自主开发的鸿萌数据备份大师以及代理的数据加密和内网监控产品。针对政府、行业客户、中小企业数据安全方面,鸿萌全面展示了我们专业的数据安全以及内网管控解决方案。

随着计算机和智能终端设备的日益普及,政府、行业客户、中小企业甚至家庭用户的数据安全问题都提上了日程,鸿萌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都做出了性价比很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hongmengdata.com

硬盘之家:http://www.hongmengdata.com

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