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7-06-24 09:55:13

          今天各大头条曝光了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替身卓亨瑜的照片,不说废话,先上图:

杨幂替身卓亨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替身穿着一袭白衣,眼大鼻挺,肤白貌美,像足了杨幂,非常漂亮。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称:“替身妹子的颜值不输杨幂本人!”再来一张对比下:

 

杨幂替身

        姑且不去评论整没整过容,鸿萌觉得这么好的样貌,又正值青春年华,应该多多留下一些照片、视频,来留住自己的人生美丽瞬间。古人云,时间如白驹过隙,倏忽即逝。我们为什么不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留下最美的记忆呢。

        无论你用手机还是高端相机拍摄的视频、照片,将来都是我们人生中最可宝贵的记忆。杨幂也好,美丽替身也罢,天朝盛世,美女帅哥如云,但是时间是把杀猪刀。所以趁此大好年华,留下更多美丽一刻。席慕容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如何让你遇见我/在这最美丽的时刻。正如海是蓝给自己看一样,花当然也是慎重地开给它自己的。每当我们翻看那些已经泛黄的相册,多年前的珍贵记忆就会又浮上脑海......

        感慨了这么多,好多网友说了,照片拍了很多,可是存的到处都是:手机、相机、平板、电脑里面都是的。一不小心,就给误删除了。丢失照片的痛苦,你经历过么?我没经历过,冠希哥肯定经历过了。而且照片还泄密了。那种无助,那种痛苦非常人可以理解啊。

        说到这儿,鸿萌的机会来了。你只需要拥有一台群晖或者威联通等品牌的私有云。就完全可以搞定了。先来看看他长什么样:

鸿萌---群晖天津行货代理

        只需要一台这样的私有云设备,它具有多项“功夫”,自带PC、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客户端。将他放在室内任何一个稳定的地方,调试好后就开始发挥它的本领了。它会自动将您手机、电脑、平板里面的照片、视频以及其他您想保存的珍贵资料,以增量的方式全自动保存到这个设备里面。并可采用人脸辨识来标签相片,或者依据地理位置、时间等为您标识照片从而为查找带来便利。并可以依据你设置的权限随时将照片、视频与家人甚至你的粉丝分享。

        有了这样的存储神器,青春飞扬的你还愁保管不了你的珍贵照片视频么?

        欢迎垂询、交流。微信搜索:鸿萌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