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23-05-22 15:47:56
鸿萌数据安全小课堂是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主推的系列活动,旨在为数据存储与网络安全产品的品牌厂商与鸿萌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近距离沟通与学习的机会。课堂以圆桌餐饮会议形式举行,每次小课堂活动将邀请一到两个品牌的厂商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产品最新知识及市场信息。

鸿萌数据安全小课堂将系列推出如下代理品牌主题活动:深信服、安恒、绿盟等网络安全产品;群晖、尤达、土星云等存储产品;Veritas、Veeam、科利锐、英方等备份软件产品。

5月19日,鸿萌数据安全小课堂第一次会议活动在南开区白堤路九紫堂烤鸭店酒店举行,受邀嘉宾为:天津开发区科海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心和恒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友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贝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技创笔记本维修、天津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小课堂会议主题为网络存储,来自行业领军品牌——群晖——的厂商代表为大家进行了产品讲解和近距离的高效、友好、轻松的沟通。

群晖网络存储服务器,不止于存储,更以企业网盘和数据安全方案提供跨平台的存储访问管理和多方位的数据安全保护。



感谢主持本次课堂的群晖厂商代表及参会的各渠道合作伙伴。数据存储安全,是工业互联与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焦点需求,相信大家能够通过学习产品更好地理解和抓住市场需求风向。

敬请关注并踊跃参与鸿萌数据安全小课堂下一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