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故事

时间:2020-05-31

  
  工程师小孙,鸿萌最忙碌的身影之一。

 

  虽然同在一个公司,但是,大家往往只能看到他早晨急匆匆地来到公司,然后一头扎进数据恢复室的样子;很少能够看到他下班离开的身影。通过考勤刷卡时间,我们也不难想象他每日下班的情形:忙碌了一天,部分客户的数据已经处理完毕;未能处理完毕的客户数据也终于进行到了可以利用晚间时间自动读取复制的阶段。走出公司,外面已然是一片灯火阑珊:道路上的车辆逐渐稀少,繁忙的城市已经开始安静下来准备随同这夜色一起沉睡了。

 

  数据恢复业务有其特殊的时间要求。客户往往是带着焦急焦虑与不安的心情来到公司,寻求解决办法。作为这个领域的工作人员,小孙早已习惯了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急客户之所急,以客户的需求为工作的主导方向,将客户的数据尽快成功地恢复出来,消除客户的担忧,减少客户的损失。在近期的一单业务中,为了缩短数据恢复时间,尽快将客户受损的数据恢复出来,使客户的数据系统恢复正常运行,小孙连夜工作,直到转天凌晨5点。

 

  5月的天津,天气逐渐转热,对于来自东北地区的小孙来讲,已经是酷热难当了。你的汗水,我们有目共睹;你的付出,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与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