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拷贝数据时遇到: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怎么办?(二)
时间:2017-07-24

很高兴看到你回来。下面我们接着说拷贝数据时遇到"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怎么办。在上文里,我们把区分逻辑故障和物理故障的方法做了简要介绍。本篇我们主要探讨遇到物理坏道的情况。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磁盘检测工具------HD Tune Pro中文版。有了这款工具,你连上文中讲的系统自带磁盘检查工具也不用了。直接用它就行了。先看一下它的界面:拷贝数据时遇到: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怎么办?(二)

HD Tune Pro操作界面

里面有几种测试方式,而错误扫描是我们常用的。通过错误扫描来检测硬盘是不是有物理坏道很准确。绿色代表硬盘健康,红色代表坏道,很清楚。

好,通过检测工具检测到硬盘有物理坏道之后,我们要做如下分析:

1、坏道很多,数据很重要,怎么办?找专业数据恢复公司。要能判断对方是否专业。这一点很重要。

2、坏道很多,数据不重要。如果自己很忙,干脆换一块硬盘。自己有闲暇的话,可以去下载killcopy这一工具,他有自动跳过读不过去的扇区(即坏道)的功能。不保证一定成功。

3、坏道不多,数据很重要。建议依旧是数据恢复公司。在天津的话可以找我 ,哈哈。

4、坏道不多,数据也不重要。这个是本文重点。下面我细说一下这个怎么搞。因为你搞坏了,也无所谓。所以不用担心。

首先,再确定一点,查一下你购买的硬盘还在质保期不。希捷家用硬盘质保3年,前两年包换新盘 ,后一年保修。西部数据硬盘三年之内非人为损坏(外观无破损)换新盘。

好,第一个工具上场。HDD Regenerator,翻译成中文就是“磁盘再生器”,这一工具可以对磁盘的磁性进行逆化,硬盘再生器是一个可令硬盘起死回生的特殊软件,它可以清除硬盘表面的物理坏道,不是隐藏,而是真正的修复坏道!用这个工具跑一遍,只要软件提示修复成功。数据基本上拷贝就没问题了。来看一下它的“写真”。
拷贝数据时遇到: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怎么办?(二)

HDD Regenerator修复硬盘坏道界面

图片中绿色R部分,为已经修复好的物理坏道,修复了2个坏道。

第二个工具是Hdclone,先看一下界面:

拷贝数据时遇到:数据错误(循环冗余检查)怎么办?(二)

Hdclone软件界面

这个工具可以从坏道上面直接提取数据,不过是英文界面,需要操作者具备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在此仅抛砖引玉。不做多讲。有时间针对这个软件的使用,我写一个教程。

希望这两个工具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前提是数据如果重要,一定要找专业数据恢复公司。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