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解决方案】多个系统一台NAS就可以搞定
时间:2017-10-14

 科技飞速的发展,系统也在不断更新,企业也随着不断的成长,IT部门必须快速地提升运算能力-以不同操作环境的新服务器形式而存在。因此而产生的服务器数量激增,同时需要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去运作,管理和升级。如果能把系统都整合在一台上,而相互之间互不影响,则是一个完美解决解决问题;这样可以提高系统维护的效率、节省人力和成本。

群晖解决方案中提供一个很好方法,虚拟化存储:他为高性能的高可靠的虚拟环境提供存储解决方案。可确保大型高要求企业的业务连续性和效率。

 

高性能:只需少量的前期投资,企业便能够受益于服务器性能的显著提升;高级支持已获得 VMware vSphere™ 6.5 和 VAAI 支持的官方认证。

c4a946deb83a02830d5be14bdd7ca41e.jpg

而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NAS上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群晖还拥有文件分享,桌面备份,监控管理等功能,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鸿萌为群晖网络存储天津授权代理,专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希望与客户随时交流您的心得,电话:022-58392028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