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培训

时间:2017-08-19

       也许你没有或者有一个很低的的学历,没有任何使用过计算机的经验,也许你生活在一个偏僻遥远的地方,心中却想探索外面的世界,通过我们的培训,你将获得对自己的信心、勇气和力量。鸿萌IT培训是一个全新理念的培训体系。我们的培训将会改变你的命运。

       我们面向全国每一次仅招收6-7名学员。用来作为我们的技术储备,所有以良好成绩毕业的学员,都有可能充实到我们的技术团队中去。成为鸿萌的一名IT技术工程师。

       目前我们特开设以下培训课程:

一、IT外包工程师:中国IT外包服务市场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而今已初具规模。 中国IT外包服务市场的持续高速增长,为我们的外包服务工作提出了挑战,我们需要更多的经过IT外包实践培训的工程师充实我们的技术团队。由具备实践经验的工程师任教,加上实际的IT外包实践环境。一年的学习时间,足可以给你一双飞翔的翅膀。

二、数据恢复工程师:随着计算机、智能终端设备,如手机、平板等使用的普及,数据安全业务需求也在逐步上升,培训更多优秀的数据恢复工程师,充实到我们的业务团队中去,成了我们的当务之急。由鸿萌数据恢复中心资深工程师任教,理论实践相结合,培训完毕即可以实现就业。

        学习时间一年。学生学业完成后,毕业学员统一由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安排或推荐就业。

上一篇: 返回列表